我的奔騰G4
2004年光陽40周年特仕車種
與同期車種-G4頂級競速版(陶缸碟煞版)差異如下
 頂級競速版特仕版
烤漆奈米塗裝M.P.C.霧面烤漆
車身貼紙立體Sports車身貼紙
輪框單色邊緣拋光
風洞氣罩黑色紅色
側身飾板


(曲面印刷)

傳動蓋紀念貼紙

磁石鎖

第二煞車燈

飛炫踏板


(手動開啟)


(按鈕式開啟)





剛入手的照片

        正面照



        側面照



        車尾照

這是最初的樣子,維持了大約半年左右
本來是打算新車一年內都不改,可是後來手癢受不了了
就墮入了改車的地獄了XDD

--
第一彈,04年式樣
        首先是第一個改裝品-LED尾燈

拍這張的時候其實我"喬"了很多次LED燈
曾經想過調整成直射後方來車,這樣子遇到後方打鳥燈的話,我就可以用LED燈射回去
不過後來良心回來了,遂調整成平射。而紅色光罩則是為了防盜而再裝上去的

LED尾燈也是我在04年最主要的改裝,堪稱代表作。接著是幾張04年的照片

其實這時候都還算很接近原廠XD
改車真是可怕的不歸路呢,奉勸大家,真的要小心XDDDDD

另外還有一件事要講,光陽明知道從V-Link開始的一體式缸頭有一定的機率會吃機油,卻不加以改進
而到了前期的G4、V-LinkGP竟然還是會吃…光陽呀,我真是猜不透你

不過吃機油也還好,如果能處理得好,也是可以獲得掌聲的
偏偏沒有Orz,這台是我第一台車呀…結果落得吃機油的下場,寫信給客服也不理
光陽廠明知這個問題也沒有召回檢修,還有些車行說吃機油是正常的@@
正個大頭,剛過保就吃機油,哪台車會這麼屌?
大家都在笑,G4的超能力就是把機油變不見,超威的!

比較對照一下山葉對於GTR的車架問題,則是全數召回做補強
難道是日本的車廠比較有擔當嗎?
光陽呀光陽,身為台灣第一大機車廠,我還是希望你能有擔當一點,全數召回只會讓你的企業形象加分而已...


--

接著發表06年仕樣
在06年最重要的應該就是駐車燈的改裝及尾燈的變化
不過好戲在後面,需要觀眾一點耐心

        06年第一彈,後照鏡貼紙與龍頭貼紙

很不明顯,不過後照鏡的確有一紅一藍的貼紙,本來是打算用來擋住刮痕,後來發現貼的位置不對,擋不住XD
而大燈旁有一"REX"的貼紙,貼好看的,現在已經消失了XDDDDD


        接著是碟盤

後期的車種都是用紅色碟盤,這讓我看了心癢癢的,可是碟盤沒壞又沒理由換掉他
所以我就拿筆將他塗白。也許有人問為什麼不塗紅呢,答案很簡單,因為只有白色的筆XD


        接著就是駐車燈

我有很多改裝都是請店家或是車友弄的,當然代價是一定要付出的…
所以到了後期,能自己來的就自己來,不能自己來的…想想就好XDDD


        再來就是尾燈造型的變化

我把尾燈的透明殼裝上噴紅的鋁網,並拆掉紅色的光罩
所以LED的形狀可以完整的呈現出來,是個X字形

我發覺我的改裝都是漸進式的,一步步朝著我心目中最完整的型態走去
不過要是問如果要改到我心目中最完整的型態大概要多久的話…我回答不出來XD
接著是06年的照片一張


--
再來是08年式樣,我習慣每隔兩年發表一次XD
比較不會有廉價的感覺
08年的變動就比較大了,除了外部改裝變動了之外,內部也有重大突破~!
話不多說,有圖有真相

        第一波,先介紹06年忘了介紹的定位燈

這個配色我用蠻久的了,一紅二白,白的退色變成淡紫色
之前出遊有女生說很好看,害我爽了很久XDDD


        傳說中的好靠腰

這是室友們合送的,所以上面有他們的簽名
很感謝他們送的這個好靠腰,雖然後座抱怨比以往更難上車了XDDD


        This is a 車廂燈

想裝上去很久了,這是買手電筒的贈品
不過…免費的通常沒什麼好貨XD現在它已經陣亡在我的車廂裡了


        迷路、超車、提醒路人的好幫手,腳踏車鈴+指南球

這東西算蠻好用的,而且第一次看到or聽到的人都會有點驚訝(少見多怪嗎~"~)
可惜的是裝的位置多少有點擋到按喇叭的順暢度,算是一點點的遺憾


        安全性的改裝,MAXXIS M6012S

M6012有分R版跟S版,R版比較偏半熱溶,S版則好一點,算是通勤好用的胎
而換上去之後,由於胎型有點尖,故在傾倒的時候我會怕XD


        08年最重要的改裝,擋泥板加長

加長擋泥板是我想很久的了,尤其是之前噴濕了女友白色的外套之後,更是下定決心一定要改!
使用的是GTR的擋泥板,加上一個長條反光貼及一個腳踏車的反光片
完成度還蠻高的,不過G4原本厚重的尾部變得更厚重了……Orz

        同樣也是08年最重要的改裝,雙整流!

改裝的過程在這邊我就不po,也許等哪天我有空的時候會弄成圖文教學吧XD
這是東亞35W/35W小盤燈泡的威力,周邊環境當天無月亮無路燈無光害,個人覺得效果很讚!


--
目前就這樣,雖然有到更新的10年式樣XD
不過那個就留待之後再為大家做介紹吧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車及改裝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x5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